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age003.jpg  

一轉眼 我跟老婆又被打入凡間. 人生總有很多東西值得一再回味只是這次不同才剛回國不久頭腦就已經忍不住想馬上再回味一次 老實說心境不再重整一下 實在無法專心的上班阿...

新婚蜜月要去哪已經是一個相當惱人的問題 加上我常常跑來跑去出差說實話沒很多時間去做功課 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跟老婆終於敲定去馬爾地夫 接下來就跟大家一樣面臨選旅行社與選島的問題 現在回想起來是有多麼的倉促 基於對馬爾地夫也不是那麼的了解我也只能根據網路上的資料一家家的詢問旅行社鈦美旅行社會雀屏中選的理由很簡單 "積極" email詢問報價的過程中鈦美旅行社的宛真是唯一在我發出詢價需求後的隔天主動打給我並針對我的需求一一給予解答的人這跟其他家只回mail相比感受大不盡相同可能我也是業務關係對這種小事還蠻在意的 XD但對我來說這趟蜜旅不找鈦美旅行社還能找誰呢?

坦白說我蠻懶的心想既然都要到馬爾地夫了 實在不太想要到那時還要去計算在那吃一餐要花多少錢於是與旅行社溝通後我們決定此次去全包式的Constace Moofushi 因為吃喝甚麼都包了就不要再多煩惱甚麼畢竟頭髮已經不是很多已沒再掉的本錢為了多在馬爾地夫多待一天 我們選擇搭乘馬航把一個人多省的一萬多機票費用挪去多待在馬爾地夫一天雖說是很值得但一回想起在吉隆坡機場等了8個多小時加上馬航延誤起飛到馬列時真的已經是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