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人分享】Echo Sasa-新加坡+馬爾地夫遊記(第六感拉姆島)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fuhua720/wretch/117888647

之前po照片的時不太注意它的大小, 後來發現相簿只剩不到一半的記憶空間 ,才寫第二篇遊記耶! 而且才寫到第2天! 當下決定照片能縮多小就縮多小, 所以有的人可能發現Day1 / Day2 / Day3 的照片越變越小, Day 3 的照片是我能接受的最小限度, 不會更小了( 少數照片幾經考慮, 實在是美的捨不得縮太小, 還是還原給大家看)

也請大家看看視覺效果如何, 如果大家都沒反應, 那應該就是Day 3 照片的大小也ok, 我就繼續這麼做囉!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