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人分享】Echo Sasa-新加坡+馬爾地夫遊記(第六感拉姆島)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fuhua720/wretch/117888652

來馬爾地夫會不會被晒傷? 這個問題就好比吃東西噎到會不會咳嗽是一樣的( 這什麼鳥比喻), 來的第2天肩膀就晒傷了, 第3天開始痛 ,女生來海邊總愛穿無袖的或細肩帶的, 這樣的結果就是紅-痛-黑3部曲 ,有沒有擦防晒?  這張老臉一定有, 但手....... 可能當天穿長裙, 想說只有手的部份晒一下還好, 就不知死活的到處趴趴走 (  奇怪 ! 在台灣無論到哪都是帽子+陽傘+口罩+長袖一應俱全 ,在馬爾地夫怕被笑土包子,  硬要ㄍㄧㄥ沙灘女郎的形象, 最後就是....皮在痛) 痛過之後就學乖, 溫泉水蘆薈膠狂灑, 防晒乳更是每下水一次塗一層, 勤勞的代價是沒再晒傷, 但............黑的很均勻(找不出一絲白的)

H才好笑, 仗著小白臉的細皮嫩肉, 想說晒黑一點又怎樣? 老子就是能白回來, 不太甩我的防晒叮嚀, 結果下水才一天, 他身上有一半的皮膚是紅色的, 而且紅的很恐怖 - 呈現點狀, 若不認識這傢伙, 一定以為他有皮膚病之類的, 哈! 當不成沙灘男孩, 變成小癩狗, 都回來多久了 ,他還在分區脫皮, 看吧! 不聽老婆言, 吃虧在眼前, 活該!

又是一天美好的早晨, 不能免俗的以mini果汁開場

1.jpg 2.jpg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