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人分享】Echo Sasa-新加坡+馬爾地夫遊記(第六感拉姆島)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fuhua720/wretch/117888680

再兩天就要去韓國了, 我得趕工把這拖了半年多的:作業"寫完, 前幾天在三立看到"愛玩客" 介紹智利, 看到主持人介紹的場景都是我去過看過的, 不禁尖叫, 還挖出沉寂多年的相簿拿出來給H看( 當年是一個人去的, 那是婚前最後一次獨身旅行,真懷念, ㄚ .....老公, 我是說真遺憾, 你沒去 ) 一一比對, 似乎當年的echo又回來了 ( 完了, 深陷在回憶當中了, 不折不扣是個老叩扣了 )回憶這件事很可怕, 當下你會沉浸在無比的幸福裡, 過後覺得不勝唏噓, 失落感更重.......... 好了, STOP......再講下去, 可能有人要陪我一起感嘆了,  哈哈! 飯要吃, 日子要過, 當年做過的事, 現在一樣可以再做, 親愛的老公ㄚ, 我有個朋友在瓜地馬拉, 你想跟我一起去探險嗎? 還是你想去古巴呢? 以前聽朋友說古巴是男性的天堂, 你應該會想自己一個人去吧! ( 搞笑一下,古巴其實是個很自然純樸美麗的國家, 當地收入主要靠觀光, 觀光客一多, 有些問題就產生了, 很多地方都一樣 ) 

一大早又去Albert food center 報到

1) 娘惹粽好吃 2) 腸粉 - 沾醬很詭異, 吃了兩口..........踏到地雷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