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人分享】Echo Sasa-新加坡+馬爾地夫遊記(第六感拉姆島)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fuhua720/wretch/117888685

各位有沒有注意新加坡還有一項"名產" 沒吃到, 那就是大名鼎鼎的" 肉骨茶"啦!  I am not a meat person ,有人無肉不歡, 我是無菜不樂 . 尤其看到網友的肉骨茶都是滿滿的一堆肉, 看了就飽了, 書上還介紹8大肉骨茶專賣店, 對我的吸引力真的不大, 但人都來了, 不喝一碗好像也說不過去, 因此排在最後一天當早餐, "松發日夜肉骨茶"離hotel最近, 一早趕緊報到, 嘿... 人算不如天算 - 今日公休, 跟辣椒螃蟹的遺憾相比, 這"小菜一碟"啦! 

回到"我家後院"的熟食中心, 買好"糧草" 就往機場出發了, 因為....................離開前還要再買一次亞坤吐司啦! 拿它做ending, 再適合不過了 (來的第一餐與離開的最後一餐都是它)

1.jpg

ㄟ ....亞坤的斜對面竟是美食街( 來的第一天只顧買吐司, 竟然沒發現對面就是美食街),  太好了 ,新加坡政府真是太懂人心了, 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在機場還是找的到, 讓旅客心滿意足的離開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