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新加坡費爾蒙酒店 Fairmont Singapore Hotel


一提到地標性酒店集團,很容易就會想到FairmontFairmont旗下擁有眾多地標性酒店,包括班夫費爾蒙溫泉城堡酒店(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魁北克市的芳堤娜城堡酒店(Fairmont Le Château Frontenac)、紐約的廣場大酒店及上海的和平飯店等,每一家費爾蒙酒店都是獨一無二,有著當地鮮明的文化特色。從最初的一個規模較小的酒店集團,到1999Canadian Pacific Hotels集團加入,現今,Fairmont已經成為全球豪華酒店集團的領導群,目前已在全球16個國家建有63家風格不同的酒店。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新加坡費爾蒙酒店有哪些獨特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