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模里西斯LONG BEACH


位於模里西斯東海岸的LONG BEACH,自2011年盛大開幕以來,即獲得了《星期日泰晤士報》旅遊雜誌“全球100家最佳酒店”稱號與知名法國雜誌《HOTELS &LODGE》最佳度假村等諸多榮譽。坐擁模里西斯目前最漫長最寬闊的原生白海灘,是個兼具便捷、自由、舒適的現代城市海灘度假酒店,在LONG BEACH潛心度假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到都市的積極與朝氣!

 

渡假村的設計圍繞“ITALIAN LIFE”的概念,也就是「面面俱到X時尚創意」,尤其注重義大利式生活的美好體現。高高屋頂,柔和配色,椰林花園,白淨沙灘…都是夢寐以求的純粹。天然建材與現代技術的完美結合,成就了LONG BEACH東海岸這片崇尚自然的小小天堂。

 

LONG BEACH MAURITUS希望無論是蜜月度假、家庭出遊或是團體入住的賓客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最大的享受,因此在設計階段就已經為客人設想到許多貼心的細節!除了所有賓客都能享受到各式高級公共設施,渡假村三道新月形造型建築群包含的255間別致客房,每一間都可以遠眺印度洋壯麗海景。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