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人分享】Echo Sasa-新加坡+馬爾地夫遊記(第六感拉姆島)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fuhua720/wretch/117888637

好吧! 玩回來了, 也該交作業了, H的老哥虧我又要花半年寫這篇遊記了, 哈!!! 知道大家只愛看照片, 不愛看落落長的文字, 反正我在碎碎唸時, 你們就自動skip, 看照片就行 (看整篇是H愛嬌妻表現的責任與義務, 打瞌睡流口水都要看完), 廢話不多說, 進入主題了(感覺行李才在打包, 就已經玩回來了, 嗚人家不想回來啦...................) 


下午兩點多的班機, 早上10點多就出門了, 因為要搭高鐵再轉車到機場, 怕時間耽擱 ,寧可早出發(嘿! 大家都一樣, 只要是玩, 可準時的勒!) 中餐就在貴三三的機場餐廳解決, 看招牌與圖片, 似乎很好吃

1.jpg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