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人分享】Echo Sasa-新加坡+馬爾地夫遊記(第六感拉姆島)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fuhua720/wretch/117888649

照完了島上風光, 該回房間辦事了 - ㄟ.........我是指浮潛 ( 你應該跟我想的一樣單純吧!) 當天的第2度(or 第3度? 我只記得下了3次, 照片中的是那一次? 怕水的我一點都不care) 

我們於抵達當天, 便跟GEM報名了2項活動 - 看海豚 & 出海浮潛, 在出海前, 我得先把恐懼克服好, 最好的方式就是練習, 早上在餐廳附近已經嚇過一次, 第二次想說從自家門口下去看看, 我仍舊很挫, 所以H把救生圈丟下去(繩子綁在梯子上), 讓我下水後有個依靠( 他應該是怕我扯他"後腿" ) ,穿了救生衣當然是沉不下去, 但腦中一直浮現海流把我沖向外海的畫面, 越....飄...越....遠...................... , 這種恐懼不是愛玩水的人可以了解的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