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人分享】Echo Sasa-新加坡+馬爾地夫遊記(第六感拉姆島)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fuhua720/wretch/117888664

誰說新加坡去3天2夜就夠了?  我們去了5天4夜,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好多美食沒吃  

人家地方小歸小 ,可以看的地方還是不少,  去之前, 聽人家都說, 那裡很小, 沒什麼好玩的, 不用去太多天, 甚至當初跟別間旅行社詢問時, 對方還問是不是有親戚在那裡, 如果沒有, 去5天太多了, 在眾人的"影響"下, 一開始我的確只計劃去3天2夜,  但看了旅遊書之後.............3天那夠? 5天也玩不完! 我很好奇, 3天到底怎麼玩? 不會很趕嗎?

常旅行的人很容易因為見過大山大水, 對於小風小景就失去了fu, 所以讓自己歸零是很重要滴! 不然胃口越養越大, 到後來 不就只剩南極北極才能滿足了嗎? 

只要能玩, 我就很開心 
該去看蘇丹回教堂了, 書上說這是一座很典型的東南亞式回教堂, 也是新加坡最大的回教堂, 我們用完午餐( Zam Zam)走到對面的蘇丹回教堂, 剛好遇到教徒禱告完畢, 全部走出來準備用餐, 那個畫面還挺驚人的, 因為人真的非常非常多, 幸好我們已用餐完畢, 不然可有得等的 (這張是從Zam Zam門口拍的)

1.jpg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阿秋甜品
    全站熱搜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