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人分享】Echo Sasa-新加坡+馬爾地夫遊記(第六感拉姆島)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fuhua720/wretch/117888674

之前因為家裡有事, 家裡的事告一段落後, 又養了狗, 學烘焙, 日子變的忙碌起來, 所以.................我的blog又拖.............了好一陣子, 拖久了........................ 就會拖更久, 拖到後來, 就像是寫暑假作業的心情, 不想寫又不得不寫, ㄞ....... 誰叫自己起的頭, 虎頭蛇尾的結束會被家裡那位"訓導主任"唸一輩子, 那位H那麼愛唸人, 不當老師太可惜了 (不過依現在學生的個性, 應該沒人鳥他! 

IBIS旅館後門- 我們都從這出入居多, 因為走個3分鐘就是我們天天報到的Albert熟食中心(這其實是誤打誤撞, 因為這間熟食中心書中沒介紹, 觀光客嘛! 都是照書走, 但因為吃個早餐還要跑到別的熟食中心, 真的有點懶, 所以就試試看這間, 沒想到一試上癮)

1.jpg

熟食中心很像台灣的夜市, 所有鹹的甜的熱的涼的一應俱全, 只是人家從一早就開始營業, 而且衛生方面是受到新加坡政府監督的ㄛ! 他們的衛生管理共分3個等級, A級自然是最乾淨的, 價格也會稍高一些些, 大部份的攤位都是B級, 少部份是C級, 這些等級在攤位上都有標示, 據我觀察, 水果攤啦! 少油的食物最多A級, 因為清潔上比較容易, 但C級生意會比較差嗎? 不見得ㄛ! 一樣有大排長龍的隊伍出現,  不過C級的就會比較受到政府注意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