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人分享】Echo Sasa-新加坡+馬爾地夫遊記(第六感拉姆島)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fuhua720/wretch/117888654

有聽過浮潛會暈船嗎? 沒聽過是吧!   誇張的是我真的在浮潛時"暈船"了

之前曾告訴大家我有多怕水, 人在害怕的時候意識不到其它身體的反應(也顧不得吧!), 等到逐漸適應海流時, 開始發現頭暈了, 不會吧?!  錯覺嗎? 做了幾次實驗 ,發現臉完全朝海面下時不會, 但當把臉稍為抬起, 看著海面上的水波流動時開始暈了, 而且還有嘔心的感覺 

想來想去都是豬頭H把我的救生衣"黑"走, 換兒童版的救生衣給我穿 ( 成人小size的救生衣只剩一件, 本來是我穿, 櫃台給H穿的原本較大,他說游起來不順, 之後又去櫃台看有沒有人歸還小size, 結果只有兒童版大size, 他就很自然的拿給我穿) 

穿的當下就感覺有點ㄅㄧㄝ, 下水沒多久就開始不舒服, 即使上岸還是好一陣子都在暈船狀態, 所以H就被我唸到臭頭, 我說為什麼那件你不自己穿, 明明就比我3:8, 卻叫我塞進兒童版的救生衣, 太不人道了 ( 看吧! 這就是成為老婆後所受到的"待遇", 外食的時後, 有一些奇怪的食物也是我吃了沒事後才吃, 是怎樣 ? 我是那隻" 銀湯匙"嗎? )

清晨6點多的日出(照片看起來跟夕陽很像, 不過早起看日出, 會一整天都有元氣的感覺呢! 來馬爾地夫後愛上早起) 

1.jpg

大家都還在睡覺, 一早獨自光腳走在棧道的感覺真好, 微風徐徐, 陽光和煦, what a wonderful world!

arrow
arrow

    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